去年 2012 的法國蜜月行雖然順利結束, 但是卻留下了一個遺憾,
"沒看到薰衣草"....
"沒看到薰衣草"....
嚴格地說, 不能算是都"沒"看到, 主要是因為日期問題,
薰衣草田都是一片綠油油的
(要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 台灣到處都有啊 !_!)
薰衣草田都是一片綠油油的
(要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 台灣到處都有啊 !_!)
所以,
為了地球的安全, 宇宙的和平...
還有紫色的,
一大片的一大片的,
薰衣草田..
還有紫色的,
一大片的一大片的,
薰衣草田..
今年, 2013 年, 我們再度前往法國!!
同場加映:
除了南法之外, 這趟還打算繞去北義, 再回巴黎
除了南法之外, 這趟還打算繞去北義, 再回巴黎
敬請期待~~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